©–客醉– | Powered by LOFTER

「三十题」法医术语三十题

P.S: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过年的想发这种东西【望天。

大概可能也许真的……用不到吧。

因为有几条因人而异【可能】有些重口,所以不适者请及时退出。

我只是个资料整理员外加搬运工,无专业知识支撑。

欢迎捉虫,侵删



因为被屏蔽了又查不出关键词所以……就发截图了w

看不清的话私我。

本咸鱼也是被lof屏蔽过的人了23333







 






P.P.S:

这一些个人觉得还算比较有脑洞的空间。

这真的是我发过的三十题里面注释最多的一次了w

顾名思义的我就不加注释了。

如果有不太清楚的话……还是请巧用搜索软件吧。

因为我也只能把查到的定义贴上来啊【笑哭

热度: 211 评论: 5
评论(5)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这里阿醉,幸会。

封面来自@夜神才不是模拟器

十八线题手、文手/拖延症晚期/隐性话唠

欢迎来提问箱聊天,不知道聊啥的话点梗也行,不一定马上回马上写,但一定会看。




杂食动物,荤素不忌,接受一切安利。

食谱包括且不限于:

全职/蓝雨全员/喻黄喻不拆/庙药友情向

原耽/P大相关/淮上相关/漫漫相关

夏目杂食/柯南相关BG新兰、all新1v1

GGAD/ME/EC/TL

明日方舟杂食/战双渡边厨

楼诚及衍生/池陆

朱一龙水仙/凯青/双北

漫威杂食/盾冬/锤基

ABO/哨向/第四爱

苏打绿/张悬/河图/朱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