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醉– | Powered by LOFTER

2017年度总结

昨天刚过完成人礼的我想了想还是不要脸地来写一个年度总结

毕竟在lft混了也快一年半所以过来跟个风233333

今年的前半年大概是摸鱼出题的半年,后半年大概是……在学海里乘船的半年23333

今年最满意的Top3大概是搭档恋人、不知所谓11、感受。

然后其实我很介意莫名其妙被关进小黑屋的法医术语和刑侦①②啊,等我有空了一定把他们放出来【望天】

比较遗憾的事情是本来要给天天写的十七岁生贺由于我令人发指的拖延症导致了无限期延迟,于是最终没能赶上【是的它现在依旧停留在1/N的状态】

以及今年的字似乎比去年更丑了【捂脸】

今年终于站定了喻黄,入了TSN,并且一如既往地吃着过去吃的CP。

喜欢打绿的第六年,喜欢阿悬的第五年,喜欢万年小学生的第八年。

【看到我柯终于完结有望的那一刻我是激动到失语的】

最开心的事情是可以在这里认识很多善良的小天使,可以认识凉久,认识阿叶【嗯,为了不打扰你们所以就不圈你们啦】

今年得到了很多小红心小蓝手,也收到很多的鼓励和安慰。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这么折腾出来的文字也会有被人喜欢的一天。

谢谢你们包容我的拖延症,包容我一次次说着发题然后临时变卦【我知道我说了一年的五言三十题还是没有发】谢谢你们愿意说等我高考回来。

我有些时候会被认为是执拗到莫名其妙的人,一方面文风冗长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一方面几十个字又要来来回回改好多遍,这一遍删掉的东西改了半天最后还是加了回去。整天拉着亲友帮我凹人物性格,特别害怕OOC,结果最后写出来的东西还是OOC到天际。

【是的这大概就是我放弃开坑决定出题的缘故(不不不,只是我懒)】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擅长交际的人,尤其是在网络上这种虚拟、遥远而又不确定的环境中,遇到你们之后才一点点学会去和有共同爱好的小天使交流,去勾搭太太【虽然还是不太敢啊23333】,去表达自己对于他人创作的喜爱……

写到这里感觉不管怎样措辞都显得词不达意,能够说的只有谢谢二字。

能够遇见你们真的真的是太棒的一件事了。

马上就要2018了,提前说一句新年快乐吧。

愿所有的美梦都成真。

愿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人。

【愿……愿我能够赶出2/10的喻总成人礼(暴风哭泣)】



2017/12/31

阿醉

热度: 4 评论: 3
评论(3)
热度(4)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这里阿醉,幸会。

封面来自@夜神才不是模拟器

十八线题手、文手/拖延症晚期/隐性话唠

欢迎来提问箱聊天,不知道聊啥的话点梗也行,不一定马上回马上写,但一定会看。




杂食动物,荤素不忌,接受一切安利。

食谱包括且不限于:

全职/蓝雨全员/喻黄喻不拆/庙药友情向

原耽/P大相关/淮上相关/漫漫相关

夏目杂食/柯南相关BG新兰、all新1v1

GGAD/ME/EC/TL

明日方舟杂食/战双渡边厨

楼诚及衍生/池陆

朱一龙水仙/凯青/双北

漫威杂食/盾冬/锤基

ABO/哨向/第四爱

苏打绿/张悬/河图/朱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