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醉– | Powered by LOFTER

是的我插的旗毫无悬念地又倒了。
我对不起喻总qwq
折腾了将近一千字都没到重点的片段实在没脸放上来…那么就当我什么都没写吧。

最近也算是有点诸事不顺,很多时候都靠想着喻队想着少天想着蓝雨才熬了过来。
大约就是那种他们都没有放弃那我也没有理由放弃,这样的感觉吧。
感觉像是一语成谶,现在我真的只能像阿叶说的那样,好好学习用(并不存在的)成绩来表现我对喻队深沉的爱了。

妄图夸赞全世界最好的喻文州,未果。
他是一面湖水,他是温柔本身。
见惯了平日里和和气气的模样,偶或间眸间闪过的一点犀利也得是分外的明丽吧。
他有他的温和从容,骨子里却又清晰地刻上了不驯的风骨。
这样一个人,真真切切好到我一切拙劣的言辞都无以勾勒描摹出他的千万分之一。

文州,成人礼快乐。
愿你一切等待与期许都得以云开月明。
愿你包揽世上所有的荣光与梦想,却也依旧爱你的失意与彷徨。
愿你永远年轻,愿你永远热泪盈眶。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Happy birthday.

热度: 2
评论
热度(2)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这里阿醉,幸会。

封面来自@夜神才不是模拟器

十八线题手、文手/拖延症晚期/隐性话唠

欢迎来提问箱聊天,不知道聊啥的话点梗也行,不一定马上回马上写,但一定会看。




杂食动物,荤素不忌,接受一切安利。

食谱包括且不限于:

全职/蓝雨全员/喻黄喻不拆/庙药友情向

原耽/P大相关/淮上相关/漫漫相关

夏目杂食/柯南相关BG新兰、all新1v1

GGAD/ME/EC/TL

明日方舟杂食/战双渡边厨

楼诚及衍生/池陆

朱一龙水仙/凯青/双北

漫威杂食/盾冬/锤基

ABO/哨向/第四爱

苏打绿/张悬/河图/朱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