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醉– | Powered by LOFTER

「三十题」校园奇谈三十六题

校园奇谈相关,原来定的题目其实是怪谈,但是感觉内容上不是很合适所以又改成了奇谈。

梗题来源是我三次元的初高中母校,如果有谁认出我高中母校的话,欢迎私戳我认亲。

是的我们高中现在真的特别像动物园。

部分梗题也许有点私人化。

 

 

 

1、蛰伏在水底蠢蠢欲动的水怪  *

2、半生不熟的青菜与没有削皮的土豆

3、下午三点准时传来的公鸡打鸣

4、黄鼠狼与孔雀作伴起舞  *

5、雨天清晨响起的黑管声 

6、黑天鹅不愿与大白鸭同流合污

7、在特定的时间点穿过汉白玉老校门可以去往异次空间

8、喜鹊与乌鸦交替盘旋在老校主铜像的上方

9、遍布全校的猫咪是学校教职员工的本体

10、湖底以某种神秘方式排列的瓦罐似乎是用来镇住水怪的阵法

11、大型考试前夕伟人塑像前陈列的瓜果供品  *

12、去过一次后再也找不到来路的小树林

13、那个在教学楼里骑自行车的男人

14、“同学,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15、午夜实验室里的玻璃仪器叮当作响

16、图书馆最后一排书墙背后别有洞天  *

17、校长讲起话来活像个说书先生

18、极具艺术天赋却为教书所埋没的相声演员

19、月圆之夜可以听到伟人塑像跨语种的学术交流

20、长着三头六臂火眼金睛而又无所不能的门卫大叔

21、中华田园犬在顶楼的天台上迈起方步

22、空无一人的教室窗上湿漉漉的红色手印

23、校址的前身是一个殡仪火葬场

24、班主任夫妇与师公夫妇搭班

25、师母是那只曾属于自己却被老师棒打了的鸳鸯

26、枯萎多年的月季树朽木逢春

27、镇校之鼎在校园里四处游荡

28、谁动了我的木瓜?  *

29、一桩由猫和鸭共同酿造的惨案——一条摸不着头脑的鱼曝尸桥上

30、图书馆前的圆形空地从特定角度观察仿佛是燃着幽幽绿火的祭坛

31、和级部主任同名的黑猫产下的小猫崽在各大交通枢纽拦截过客

32、只有聪明人才能看见的食堂四楼宴会厅  *

33、滂沱大雨中黑天鹅在中央大道撒足奔跑

34、通往图书馆顶楼档案室的旋转楼梯上涂画着神秘数字的落灰瓷砖在脚下嘎吱碎裂

35、蛊惑人心的青蛙被信徒包围着相对而呱 *

36、百岁未央,木亦成梁  *

 

 

 

* 题1:我校代代相传的经典故事,某同学的校园卡掉入我校湖中,等到去挂失时奇妙的少掉了九十多块钱,于是全校疯传湖中有一只饭量相当大的水怪w

(此处应该@若轩  请您交出您的水怪版达拉蹦吧)

题4:来自我高一舍友的叙述,真假不详。

题11:高考前的孔子像前陈列着我放上去的两只枇杷,以及不知出处的三个苹果,几包鸡蛋干,三颗水果糖,几颗悠哈奶糖,一罐加多宝,一条脆脆鲨,几枚硬币……丰盛至极。而且,第二天一早发现伟人们已经分食了我们的供品。

题16:别有洞天的方式大概类似于柯南TV136青色古堡探索事件里柯南掉进去的那面墙,真的是我童年的阴影了。

题28:第一次去学校分班考试的时候和小伙伴争论树上的果实是什么,我说是芒果她说是梨,争论持续了一个月,直到我的舍友用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看了我们一眼,然后指着树下藏在草丛里的标牌字正腔圆的朗读:“木瓜”。

后来有一次我们班一个姑娘给了我们一个长得很有气质而且博古通今,字还超级好看的历史老师一个果子,说是在地上捡到的觉得长得很圆润可爱就给了他,然后我们历史老师反问你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吗,姑娘说不是个枣吗(还是桃的我忘记了,因为那个果子又青又小),历史老师说这是个木瓜,又问,那你知道送别人木瓜是什么意思吗。(当时感觉这个梗超级可爱的)

题32:上一届高三毕业以后我们看到食堂大屏幕上说高三聚餐地址在四楼宴会厅……但是我们的食堂自始至终都只有三层楼啊23333

题35:来自 @夜神才不是模拟器 

题36:最后放一条数十年前建校纪念文言文中的句子挽回一下我校形象……

 

 

 

 

 

热度: 79 评论: 26
评论(26)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这里阿醉,幸会。

封面来自@夜神才不是模拟器

十八线题手、文手/拖延症晚期/隐性话唠

欢迎来提问箱聊天,不知道聊啥的话点梗也行,不一定马上回马上写,但一定会看。




杂食动物,荤素不忌,接受一切安利。

食谱包括且不限于:

全职/蓝雨全员/喻黄喻不拆/庙药友情向

原耽/P大相关/淮上相关/漫漫相关

夏目杂食/柯南相关BG新兰、all新1v1

GGAD/ME/EC/TL

明日方舟杂食/战双渡边厨

楼诚及衍生/池陆

朱一龙水仙/凯青/双北

漫威杂食/盾冬/锤基

ABO/哨向/第四爱

苏打绿/张悬/河图/朱一龙